我常常听到钟表在走的声音,1—2—3—4,但这几年呢,我听见它是1-2-3-4,两倍在走的,它就是时间,你不能说“等等”的。

克星


12.

流水账日记体

星期三 

天晴

晨早起床,腰还觉酸软,又赖多咗个把钟,下次记牢要节制,毕竟体力不比往前。

同制片人约好差些迟到,這样不好。未够时间用早饭,肚好饿,经中餐已补回,三杯鸡十分好味,问得关键是冷水下锅,鸡肉不要过油。

午觉时又因腿抽筋被痛醒,徐在公司画图不得空帮我揉,都是要自己学会方好,抑或叫佢拎图返屋企做。

下午的采访又是那些问题,胜在形式自问自答,令人不觉无趣。因而我做的喜剧也要加些变化,旧的元素也需多再包装。

饭后散步时又和他倾谈许多,我自觉已离不开此人,一个人寂寞太久就会轻易同人交心,我不知这是否可算一件好事。

望今夜同样好眠。

备注:

明天记得要助理约谈苹果节目组策划人。”

周先生顿了顿笔,觉得还差一句。

徐克从床上半坐起身,把裹着被子咬笔头的人揽入怀,亲了亲额头。

“很夜了,睡吧。”

一个晚安吻。

末了在文后又添一句,

“今晚要给他也回一个。”

合本,盖笔,熄灯。

躺进被窝的周先生很快就被圈了起来,他借月光用眼睛描摹着枕边人半脸的轮廓,等待许久的唇最后只轻轻落在鬓角,像只跃过墙头滑入黑夜的猫。

“我睡了”

祝好梦

评论 ( 5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