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听到钟表在走的声音,1—2—3—4,但这几年呢,我听见它是1-2-3-4,两倍在走的,它就是时间,你不能说“等等”的。

克星

NO.11日常小段子

初春/某访谈间/第N个问题

徐克:“在片场的时候,我和周…导?周…总?唔…周…”

一旁碎碎念的星星:

“周生…周生…周生”

徐克:“喔,周生”

第好多次的提醒称呼问题的周先生表示很想翻桌子,严重怀疑自己当初怎么会找来这么个疑似有记忆缺陷的老头子来执导。

可能是…性价比高吧

星星默默的掐指算了算徐 · 导演 · 打光师 · 舞蹈老师 · 工作狂 · 克的工作时间、薪酬、伙食费觉得也不算太亏…

但还是有点不开心,说不清是因为被叫错的烦躁还是因为对方没把自己话放在心上的郁闷。

于是整个专访在星星思绪万千仰头望天中结束了。

可是回来的路上周生突然想起记性负值的徐导要是心血来潮把场记也兼了怎么办…

考虑良久他决定还是要抢救一下自己的电影,反复斟酌了一下语句:

“今天的访谈好有趣喔”

“是吗,你好似都没说几句话”

“…我觉得主持人提的第三个问题很好玩你还记不记得怎么说的啊”

“他问你为什么总是戴帽子你说因为天太冷”

【星星:(╯‵□′)╯︵┻━┻】

“唔…我觉得主持人的鞋子蛮舒服的你还记得是什么吗”

“灰色的NB990系列应该”

“…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我记得你看了它快十次”

(当然要特地搜一搜以后才好买给你啊→徐)

“那你为什么记不住要叫我周先生,周先生啊”


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我想啊!”

徐怪停下步子,偏头凑到星星耳边,把他帽子侧沿的碎发全数拢到耳后,低声道:

“因为比起先生…我更想叫夫人呀”

撩完退开一步的徐导眯着眼看那露出的耳朵一点点晕上粉色,暗戳戳的在待买清单上又加了一条:
 

  “有兔耳朵的帽子×1”

评论 ( 6 )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 | Powered by LOFTER